捅哥TONG

♥微博@ 捅哥TONG
自娱自乐

个人想法

[cp]谈一谈自己理想的(OOC?)#轰出# (最后想了想他们哗哗相关)
体育祭以后轰总开始在意绿谷,英雄杀手事件以后关系开始好起来(个人认为从这个时间点开始,两人的聊天频率开始增多)互相一直当对方是好朋友到毕业(差不多3年时间),两个人脑里都只有英雄活动,虽然很在意对方但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陷入恋爱(双方都是直男,且对感情迟钝)
成为职英后,私心想他们以室友身份同居一段时间,互相磨合。(轰轰设定是小少爷,家务苦手,不会用一般的家具电器,由小天使一手包办,但是小天使不会做饭,只会泡面,轰轰小少爷学做饭。两个人会因为垃圾分类吵架(就是觉得小少爷没有生活常识)不管谁错,都是轰轰主动道歉,耸拉着脑袋求原谅,要人摸摸头) 总之甜蜜蜜[二哈]
身边的朋友问是不是基佬,都会大吃一惊表示,不是,我没有,我们是朋友。然后经过大家点拨,理想中的对象就是对方。然后互相告白(并没有嘿嘿嘿,可能互撸,钢铁直男不懂怎么基佬爱爱,而且双方都想攻。爱爱搁置[二哈])
小天使这方面比较害羞,轰轰开始学习各种知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上手很快。(口技[并不简单])做好理论知识准备,把小天使口晕,就准备上(绿谷,不可以吗)一撒娇,小天使就认命躺平了。(做好前戏。很充分。包括灌肠,轰轰一手包了[二哈][二哈])([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第一次不太舒服,但是也没受伤。)(然后越来越上手。轰轰成功成为老司机[二哈])(后来有反攻,因为弄疼轰轰,小天使心疼,等小天使成为老司机以后,就,先打一架再说[二哈][二哈][二哈][二哈][二哈])[/cp]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