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哥TONG

♥微博@ 捅哥TONG
自娱自乐

OOC告白篇

各种OOC以后的OOC告白设想(_(:з」∠)_)
前提设定(成为职英以后,合租一段时间的轰出。经过朋友同事的提点,意识到自己的心情的轰~向出告白)

终于意识到自己心情的轰,满脑子都是如何跟绿谷表白。他顾不了太多,此时此刻的心情,他想全部告诉绿谷。轰站在家门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绿谷在等他回家。
“轰君!欢迎回来。今晚有点迟啊。工作有很多么?”绿谷穿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着。“就等轰君回来呢。菜都切好啦!”
“绿谷……我有话想跟你说。是很重要的事情。必须现在说。”
“怎么了,突然间这么严肃。”轰拉着绿谷的手,让他坐在沙发上,然后自己单膝跪地。
“绿谷……我顾不了太多。我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不管你以后怎么看我。我希望你能一直当我是你的朋友。只有这点,你要答应我。”轰整个人都在轻微的颤抖。他确确实实感到恐惧,绿谷是他最在乎的人。
“当然!我和轰君是朋友嘛!”
“绿谷……”轰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喜欢你。”他不敢看着绿谷,头快埋到地里。“不止是朋友的喜欢。是恋人的喜欢。我想触碰你的那种喜欢。我想亲吻你的那种喜欢。”“我知道我们都是男人。我不认为我喜欢同性。应该说,我喜欢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喜欢,只要是你。我喜欢给你做饭,我喜欢看你吃我做的饭。我说这些不想给你困扰。我想你明白,我喜欢你。我们一起住的这段日子。是我人生里最快乐的时光。如果你觉得我恶心,不愿意再跟我一起生活,你……”可以搬走这四个字,怎么都说不出口。轰一股脑说完自己的想法,并没有想象中的痛快。他怕,他怕从绿谷的眼睛里看到一丝丝嫌弃的眼神。喜欢一个人是地狱。
除了彼此的呼吸声,屋子里安静地可怕。也等太久了,绿谷还是没有出声,轰出忍不住抬头“绿谷……随便说点什么都好。你听到了吧。”才发现绿谷已经当机了。“绿谷……绿谷……”轰手动摇晃把绿谷的魂招回来。
冲击太大,绿谷不知道要做出什么反应,他脑袋晕乎乎的,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轰…轰……轰君……我并不觉得你恶心。这辈子。都不会觉得你恶心。这一点可以安心”绿谷握住轰不断颤抖的手。“只是……我不懂……我不知道怎样才算喜欢……说实话,跟你一起合租的日子也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那我们来试一下。”听到绿谷不讨厌自己,轰终于安心了。“绿谷,我可以抱你吗?”
“嗯……”绿谷整个人都僵硬了。
“会觉得恶心吗?”轰慢慢圈着绿谷,引导着绿谷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他的头轻轻靠在绿谷的肩膀上,耳边是绿谷的头发,有点痒。认识这么久了,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拥抱。
“不会……轰君的心跳好快……啊……有点害羞呢……”绿谷的脸轻轻地蹭了一下轰的头发,轰的头发原来这么软啊。“我现在才意识到轰君果然比以前更厉害了,胸好硬……”背也好结实……绿谷侧过脸,看到轰发红的耳朵,心里想,这个人是这么可爱的么。
“那接下来,绿谷,我可以亲你吗?”轰难得地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是这个机会不能错过。
“欸?!嗯……来吧……”绿谷马上闭上眼睛。他有点搞不懂自己的心,这种事很奇怪吧。
轰轻轻地捧着绿谷的脸,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想亲吻谁。只是现在,绿谷坐在他面前,乖乖地闭起眼睛,等着他的亲吻,轰的心快跳出来了。以前他做什么都游刃有余,唯有面对绿谷,他越来越不像自己。“天呐,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你。”轰这么想着,也没意识到话已经说出口了。他像个信徒,虔诚地在绿谷的额头印下一吻。
“怎么样?”轰看着面前脸红出血的绿谷。
“我还以为是亲嘴呢……”绿谷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似乎还有一些余温,属于轰的温度。
这下轮到轰当机了。轰整个人都熟透了“亲嘴……亲嘴是恋人限定……绿谷还没答应我的告白……不行……虽然我很想。”
“原来轰君这么传统啊。这个人可爱过头了吧……”绿谷抱着自己的头心里在尖叫。他拉住轰,说道“接下来,该让我试试看了吧。轰君,请闭上眼睛。”
轰从来不会拒绝绿谷的任何要求。他乖乖地闭上眼睛。
不得不说,轰真的很好看,睫毛很长,五官精致,如果是女生的话一定是个大美人吧。右脸的伤疤很吓人,还是一张让人嫉妒的帅脸。“这样的轰君,居然会喜欢我啊……。”绿谷想不明白,心是雀跃的。想要触碰这个人。绿谷的手也是伤痕累累,轻轻地覆在轰的伤疤上,倒是和谐。“轰君的脸,出乎意料地有肉呢,鼓鼓的,软软的。”
“这是在取笑我么。”
像刚才一样,绿谷也捧起轰的脸。“要亲回来。”
“等等,绿谷……”话还没说完,嘴就被亲上了。绿谷……在亲他……只是单纯的嘴唇相贴,两个人的心,噗通噗通地跳着。
“是恋人了,我们。”绿谷说。




_(:з」∠)_绿谷直男一直都喜欢轰轰但是不知道是恋爱。亲过就确定自己的心情,然后行动力很强。感谢看完这篇OOC,不是写手,所以_(:з」∠)_手下留情 感激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