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哥TONG

♥微博@ 捅哥TONG
自娱自乐

小学生作文_OOC_流水账_多谢包涵

01
轰跟轰爹不对盘。即使毕业了,成为职英并活跃在老爹的事务所,两人的关系丝毫没有改善。要说轰为什么会选臭老爹的事务所,据本人的说法,因为在同行业里轰家给的薪水最为可观。为了早日搬出轰宅,自力更生,轰忍了。
人生第一次租的房,各方面都让人非常满意。两房一厅,一个人住绰绰有余。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轰刷了刷推,无意中看到绿谷在找室友合租。毕业以后,轰和绿谷就很少联系了。大家作为新人出道,工作都很忙。即使在一个城市,也很少有机会见面。轰突然害怕跟绿谷就这样渐行渐远,一般人是如何跟朋友维持感情,他不知道。在他过去的生命里,亲近的人并不多,绿谷是其中一个。
轰马上打了个电话给绿谷,“绿谷,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合租。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
02
绿谷刚发完推就接到轰的电话,说实话有点受宠若惊。刚出道的绿谷,薪水并不高。轰所租的房子在市中心,就算是50%的租金也不是绿谷现阶段能承受的。(虽然去事务所正常跑步半小时內就到了,如果用上个性就更快。)
绿谷握着手机,心里有种莫名的遗憾,“那个……那个……轰君,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
“绿谷,和我一起合租吧。你知道的。家务我不太行。最重要的是,我想多点见到你。再说……我们不是朋友吗?”
听到但是,轰差不多也猜到绿谷准备拒绝这个邀请。他希望能跟绿谷的交集能再多一点。他提出建议,暂时房租七三分,家头细务就有劳绿谷负责。等以后,再由两人平分。
话说到这个份上,绿谷也不好拒绝,犹豫地回了声好。没想到第二天一早,轰就来到绿谷家,打算连人带物一起运到自己的地盘。“我怕你反悔。”轰帮忙整理着绿谷的行李,一脸正经地说道。
(房东是我。听说轰出要合租。立马同意两人入住甚至减租_(:з是搞笑呢)
03
等整理好绿谷的房间已经是晚上了,绿谷这才好好看一看这个日后两人一起生活的地方。
“果然是和风的设计呢。跟以前轰君的寝室好像啊。而且一件多余电器都没有啊……轰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强!”
“有被炉和洗衣机就够了。”
“以后我们在家煮饭么,那样的话需要些锅碗瓢盆吧,厨房这么大不用好浪费啊,买一个小型冰箱怎么样!说起来丽日同学才向我推荐了一款吸尘器,她也是刚找到合租人呢……”绿谷碎碎念的时候习惯性捏着自己的嘴唇,轰想到了以前在学校的日子,从过去到现在,他们一直都是朋友,这很好。
轰很喜欢听绿谷碎碎念,他一个人安静了太久。
04
合租的第一天,恰好两人都休息,决定去超市购置一些生活用品。轰其实很少去超市,有的是人操心他的生活。例如冬美姐隔三差五就会跑到轰那里,看看缺啥少啥。对于轰来说,跟绿谷逛超市,是很新奇的体验呢。虽说上学的时候有一起逛过商场,和某个人商量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诸如此类,轰从来没有想象过。
轰乖乖地推着小推车跟在绿谷身后。“这就是传说中的超市?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喔……绿谷,这叫什么?那又是什么?”
绿谷都是有问必答。(轰君。意外地像个小孩子呢。)这种话,当然是敢想不敢说的了。
回到家,绿谷看了很久菜谱,终于下定决心,动手做最简单的咖喱。
“轰君,我可是从来没有下过厨呢。对于厨艺,实在是没有自信啊,不过我会加油的!你就坐着等开饭吧!”绿谷穿着围裙,一手拿刀,一手举着马铃薯,气势汹汹地说。

_(:з」∠)_明天emmmm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