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哥TONG

♥微博@ 捅哥TONG
自娱自乐

关于做饭的OOC

05
做饭这种事,轰帮不上忙,抱膝坐在客厅安静等待。厨房不时传出乒呤乓冷的声响,着实让人担心。轰站在在厨房外,看着绿谷笨手笨脚地忙来忙去,轰应该不知道,他笑得多温柔。
厨房里面
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从来都不是一回事。可能天生带bug,绿谷老老实实地按照菜谱做出来的咖喱,从颜色来说就很不科学。黑暗料理是怎么做成的,本人也不知道。绿谷很烦恼,虽然从小到大一直被某幼驯染喊废久,他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废到完全没有烹饪的天赋。买回来的食材已经全部浪费了,绿谷端着不可描述的不明粘稠物,打算悄悄倒掉。转头被站在门口的轰吓了一跳。
黑暗料理已经无处可藏,绿谷有点失落地说“欸……看来我厨艺是……不行了……轰君……你看……我们叫外卖?”
“我想吃绿谷做的东西。”
“可是食材已经……而且……”
“绿谷,今晚吃泡面。以前没吃过。”
轰有时候固执地可怕,小少爷的脑回路一般人不懂。
实践出真知,除了泡面,绿谷只会做黑料理。一个星期里,晚饭除了泡面还是泡面,可是轰还没吃腻绿谷泡的面。绿谷开始借口有应酬!要开会!要加班!不能回家泡面了。
绿谷不擅长说谎,一说谎就结巴。为了让绿谷回家吃饭,轰少爷只好自己动手,一点一点学着做饭。刚开始只能做简单的蛋炒饭。比起自带bug的绿谷,轰意外地很有做饭天赋。
“绿谷,以后饭我做。我想和你一起吃饭。”轰说这话的时候,是一如既往的认真。这句话触动到绿谷。他觉得,合租以后,看到了轰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越发了解这个人,越是觉得这个人可爱。有轰这个朋友,真好。
以后不管两人工作到多晚,总是会回家,一起吃饭。
 

想提一下,轰大厨心情好的时候会给绿谷小天使做女子力十足的便当。(本人说,刷推看到的,就试着做一下。)(_(:з」∠)_因为便当很可爱,被误认为交了女朋友的绿谷成了办公室众男性的敌人)
绿谷被委派任务,出差一周。得空跟轰轰通电话的时候会自然撒娇(好想吃轰君做的饭啊_(:з」)
轰轰(嗯。绿谷,回来的时候提前一天告诉我。)
(轰君,这几天有好好吃饭么)
(你不在,没心情做饭。)

(英雄活动很累的话会懒得做饭的轰总,会带绿谷小天使下馆子。反正就是要一起吃饭。)(是很粘人的轰轰。当然是在不妨碍彼此工作的前提下。)

两个人是好朋友,很直_(:з」∠)_。_(:з」∠)_写gay了怪我。。。。。。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