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哥TONG

♥微博@ 捅哥TONG
自娱自乐

轰出轰OOC脑內设定最终篇。
写完这个小片段就消失在文坛(并没有出现过)
OOC设想延伸
绿谷小天使,当了一回攻以后,小处男开窍,开始搜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科普。跟基佬深入交流。知识库及时更新(绿谷学霸设定,理论知识丰富了,上手很快。)熟能生巧♥
虽然还是很容易害羞,支支吾吾拉着轰轰尝试这样那样。轰攻的情况比较多。(私设>轰的性欲比较强,虽然看上去闷骚_(:з」)
绿谷脑子里还是传统直男思维,你是我的人了,以后我罩你,偶尔有点老妈子的烦,经常碎碎念,家里一度只吃蔬菜。伙食要清淡,开始注重养生。🙋🙋
下定决心要带轰回家,跟亲戚朋友坦白。得到母亲的理解和支持,会经常带轰轰回家吃饭[并不简单]旁若无人地秀恩爱。(如果可以结婚。会叫绿谷焦冻[二哈][二哈][二哈]OOC了)
轰那一边,只跟冬美姐和母亲说明情况。得到理解,才带着绿谷见面。关于老爹的意见。轰轰自动忽略。
(两个人太闪,全世界都知道,传到轰爹那里,轰爹很生气,强行给轰安排各种相亲活动。轰爹恐同,无法接受最看重的儿子gay掉的这个事实,出人力物力各种阻挠。例如向绿谷所在事务所施加压力)
(绿谷还没意识到轰爹的行动,就已经被轰轰全部解决了。轰轰离开轰家事务所。跑到绿谷所在的事务所工作,薪水少了,但是可以吸绿谷,轰轰表示稳。考虑到两人薪金问题,换了个相对便宜点的房子。房子很小,随时随地腻歪♥)

然后就甜甜蜜蜜地继续老夫老妻的幸福生活
磕磕碰碰小吵小闹,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生活_(:з」
还要一起打怪_(:з」∠)_很忙_(:з」∠)_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