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哥TONG

♥微博@ 捅哥TONG
自娱自乐

约会

出轰谈恋爱  矮攻????(这篇想写主动的绿谷,不知道有没有写出一点点男友力。感谢食用。跳过了很多描写,实在是文笔有限_(:з」∠)_)
时间发生在绿谷第一次成功反攻以后,开始注意自己的男子汉气概的奇奇怪怪的故事♥

自从那一晚,绿谷成功逆袭以后,轰发现最近,绿谷十分反常。平日大家的英雄活动已经够累了,到家都躺一起腻歪。而最近,吃过饭后,绿谷都会出门跑圈。轰想着,本来能让两人一起腻歪的时间就不多,绿谷现在还热衷单独行动,于是提出一起跑圈,还是被绿谷拒绝了。
“轰君跟我一起跑的话,我会无法专心呢,会忍不住偷偷看你的啊。所以,轰君还是在家好好休息吧,今天出勤很累吧。绝对不许偷偷跟来。”说完,亲了亲轰的额头就出门了。
现在的轰生气地想打人。其中缘由,轰大概能猜到,绿谷本质上是个好强的人,当一个男人开始刻意锻炼自己的肌肉,不是为了求偶,就是为了求欢。偶已经有自己了,那自然是暗示求欢了。get到暗示的轰马上谷歌最近流行姿势,准备让绿谷好好体验一下,认清什么是现实。小处男的技术实在是太差了。
轰猜的倒是八九不离十,只是绿谷要纯洁得多。经过那晚,绿谷还是第一次这么清楚地发现,自己与轰的差距。两人都是职英,身材自是不必说的,放在常人眼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健美体魄。只是,跟轰比起来,绿谷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毕业以后,绿谷的身高就没怎么长过,勉勉强强停在了176,而轰,身高一直往上窜,已经快190了,而且还有继续拔高的趋势,应该说不愧是安德瓦的基因吧。每次被轰的身体覆住,拥在怀里,虽说很安心,然而可笑的自尊心又会微微刺痛自己,“我要保护你啊,我是要做你的英雄的啊,我要更加强大啊。”绿谷从来没有这样在意过自己的身高体格,只是遇到轰,他想变得更好。以前没日没夜地锻炼是为了变强,而现在只是为了某个人。
可能有点可笑,不过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呢。

“轰君……那个……现在才说这些可能很奇怪……那个……我们还没有约过会吧……”绿谷双膝跪在沙发上,双手握拳,身体有些不自然的颤抖。“所以说……这周末……我们……要不要……一起……逛逛……”
哐当一声,一个马克杯碎了一地。轰整个人都有点呆滞。这两个人跳过了一般情侣之间都有的甜甜蜜蜜的约会,直接进入同居生活,已经这样那样很多回了,但是!两个人确立关系以后,居然一次约会都没有。想到这些,轰觉得自己真是个不合格的恋人,居然没有想到,原来绿谷这么想要约会。轰的心在流泪,他甚至脑补到绿谷跟某不知名小姐姐在夕阳西下的余辉中拥抱的场面。轰掏出手机,不知道打给谁,开口就说“喂,马上帮我安排一下,这周我跟绿谷要去马尔X夫,是约会。”
“欸????????等等!!!!!!!!!轰君!!!!!!!”也顾不了太多,绿谷夺过轰的手机,90度鞠躬“欸多!那个!万分抱歉!轰君在开玩笑呢!麻烦你了!请务必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绿谷,我做错了什么吗?”
“唔……不是啦……偶尔……也想为轰君做点什么……”绿谷的手环住轰的腰,头自然靠在轰的肩上。身高差真的好气人,虽然很舒服。“唔……其实我有做计划啦……所以……轰君把自己交给我就好。”“重新问一次哦……轰君,这周末我们去约会吧。”
“好。”轰笑着亲了亲绿谷的耳朵。“我很期待。”


绿谷跟轰不一样,说到约会只能想到那么几个老套的地方,拉着轰就去了ALLMIGHT主题游乐园。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情侣装。同性恋毕竟还是少数,是否要如此高调出现在世人面前,早在一开始,轰跟绿谷就讨论过这个问题。答案是,现在,穿着老套情侣装的两个人,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就那么大大方方地走在人群里。
轰不习惯在这种人多的地方,游乐园跟他的人生几乎一点关系都没有,他的童年是残缺的,他缺少了很多别人拥有的东西,像玩具、像爱,长大了也没想过要弥补回来。说起来,学生时代,轰最讨厌的地方就是游乐园,那里都是幸福的孩子。现在不一样了,因为绿谷,每一天都充满着惊喜。能爱人,能被爱,是很幸运的一件事。
“那个……没有征求你的意见……那个……轰君……”
眼前的人手足无措的样子实在太过可爱,轰抬起两人牵着的手,吻在绿谷的手背上,还坏心眼地伸出舌尖舔了舔。
“哇!!!!!!!这里很多人的!!!!你可绕了我吧”绿谷缩成一团蹲在地上,头埋在臂弯里,整个人冒着热气。
轰顺势蹲下,轻轻揉搓绿谷的卷发,附在耳边,用气音说“回家补回来。”

难得来一次游乐园当然是要把各项项目玩一遍。绿谷拉着轰就上了园内十大惊魂top1-旋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绿谷⊙▽⊙,轰(¦3[▓▓]。
没想到,一下来轰就吐了……轰终于遇到人生的大敌,过山车。看着轰腿脚发软的无力样,绿谷的保护欲瞬间膨胀,一个公主抱,抱着轰就往人少的地方走。1米九的大个子被公主抱有多不和谐,可想而知。
之后的所有的刺激项目,都被绿谷驳回。一下午两人都在儿童区,玩着旋转木马,小飞机,小火车等等悠闲项目。两个大块头呆在儿童区被多少路人投以奇怪的目光,忽略不计。
(请自行想象……_(:з」∠)_轰轰缩成一团塞在小飞机里,一上一下转动,类似亲子项目_(:з」∠)_实在不会写……请原谅……去游乐园拍拍照约约会的两人)

在游乐园,必定有个很老套的情节,坐摩天轮。
绿谷跟轰面对着面。“听饭田君他们说,恋人必做10件事TOP1就是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相吻,这样的话,两个人……就能够……一直在一起。”绿谷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脸,“虽然是传说,不过……我想跟轰君一直在一起”
轰伸开自己的腿,左一下,右一下,轻轻地碰触绿谷的腿,眼里是溺死人的柔情。
“我还是第一场来这种地方。谢谢你,绿谷。”轰调整了坐姿,身体微微向前倾,“吻我”眼睛盯着满脸红晕的恋人,笑得温柔。
绿谷有点踉跄地站起身,两手慢慢扶上眼前人的脸庞,心跳的频率很快,还是第一次,这样俯视着看他。把刘海轻轻挽上去,这双眉眼,不管看多少次都无法习惯,好看到让人失神。“轰君……长太高了,过分……这么好看,过分……”呢呢喃喃,吻住眼前的人。
绿谷手心温度很高,微微出汗,沾湿轰干净的脸。试探性地舔过轰的牙齿,就被一个柔软的物体圈住,往口腔里面拖,被诱导着在别人的口腔里肆意滑动,攻城掠地。主动亲吻的人最后瘫在别人的怀里不停喘息。已经下到地面还没恢复过来,轰一个公主抱,抱着绿谷走了一路,算是讨回了早上的债。









评论(5)

热度(25)